Husky

 七五折,be文警告👿

(时间可能和真实不一样)



1

明天是THE9解散的日子 知道这个消息的吴哲晗并不激动 她向往常一样去超市买东西“”哎 哎 哎 快看THE9要解散了 ”“那KIKI不就得回破丝芭了吗,我好磕琪喻记的”“别说cp了,KIKI回了丝芭估计又要和那个什么晗组cp,蹭KIKI流量”“…………”吴哲晗听到了她们对话的全过程,心里想到“这估计又是她的秀粉吧”,自打许佳琪参加了青春有你二,她优秀的颜值 高挑的身材 优秀的能力 惊人的勇气都吸引了人的注意 ,再后来她以第三名成功出道 得到了越来越多的关注 而自己则被贴上了蹭流量的标签 ,曾经的黄金4p只有她不温不火 一直停在原地。

2

回到中心 像平时一样打开微博看看私信 ,但因为THE9马上解散,KIKI的秀粉全给她发私信,谩骂声一片。“蹭流量的可以远离kiki吗 ” “私联粉丝的皇族 快滚吧 ”“长得这么丑还出道 回家吧 ”“…………”

吴哲晗关掉手机思考了半刻 给王子杰打了电话 。“王总,我想申请以后只上特殊公演,而且搬出去住”“……”一阵商量过后,吴哲晗火速的收拾了东西,趁后辈们训练时搬走了,搬到了所有人都不知道的一所房子里

3

“以后常聚,我还有事先走了”KIKI对THE9的成员们说到。此时的KIKI只想快点见到她的吴哲晗。回到中心,许佳琪走到熟悉的房门前 门前的鞋柜已经被吴哲晗搬走了 没有房卡 她去到蒋芸的房间找蒋芸拿了房卡开了门 什么都没有 。

“增锅,你知道五折去哪了吗”“五折前辈没有在房间吗”“没有”“那就奇怪了”   “王总,你知道吴哲晗去哪了吗”“她昨天申请搬出去了,具体在哪没有告诉我”         “戴萌,莫莫,陪我去五折家”   “叩叩叩叩”“谁啊”“五……” “戴萌和莫莫啊 ”“阿姨 五折呢 ”“她昨天晚上就搬走了 ”“去哪儿了 ”“不知道哇 这姑娘真好 还给我把房间全收拾干净了 ”……许佳琪在一旁呆呆的听着她们的对话 

4

“阿爸 你今天来聚会吗 ”“我……不来了吧 我很忙 ”“今天阿妈在”“那你们玩的开心,有事,挂了” 徐子轩双手一摊“她挂了”“莫莫你快给她打”“您好 您所拨的电话已关机 请稍后再拨 ”“关机了,可能真的有事吧”就这样吴哲晗消失了 ,没有告诉任何人她在干什么

5

半个月后 吴哲晗微博更新了“今天阳光真好 ”

“吴哲晗啊 公司给你接了一个新通告 去当一期飞行嘉宾 具体的马月会告诉你什么做 ”“嗯”   但王子杰没告诉五折,许佳琪也会去

“接下来让我们掌声欢迎吴哲晗”“大家好 我是吴哲晗”

弹幕:???丝芭怎么回事儿? 让皇族和kiki上一个节目蹭流量蹭的没底啦 !     我去 阿爸和阿妈一起录节目了 !!       前面的那个许佳琪才不是你们阿妈   

此时的弹幕全是唯粉和cp粉的争吵。

“接下来出场的是许佳琪 ”“大家好 我是kiki许佳琪 ”吴哲晗大惊,公司没说KIKI也来了,吴哲晗呆呆的站在其他嘉宾旁边“五折”KIKI小声得在吴哲晗耳边说到“嗯”吴哲晗看没有镜头才转过头 “为什么搬家了”“我没有搬家”“房东阿姨说你搬走了 王总说你从中心搬出去了 ”吴哲晗看见镜头转了回来没有回答 

弹幕:卧槽阿妈和阿爸讲话了      啊 啊啊啊 我的七五折    ???       一定是被迫和她互动的      …………

此时嘉宾正在做游戏 当节目工作人员放了一首夜蝶后 许佳琪和吴哲晗几乎同时抢麦 就避免不了撞在一起  “夜蝶!”两人几乎同时说出名字 ,“唱出来,快唱出来”两边的队友提醒到,“悄悄的 今晚相遇这里 ……”许佳琪很快就唱出来了 而吴哲晗迟迟不开口 

………………………………

结束后,在后台:“你为什么不唱 ”“我不记得了 ”“吴哲晗这个舞台你怎么可能会不记得 ”“时间长了,就忘记了”吴哲晗边看手机边回答。“我走了”“去哪”“回家”“我也要去”“KIKI,快看手机”许佳琪的助理在后台大叫“怎么了”“微博热搜,快看”此时的七五折词条已经上了文娱榜弟9并且还在上升 点开评论 谩骂声一片 但是没人骂许佳琪全是骂吴哲晗的。

吴哲晗回到家拿出库存 发了抖音后关机 吃了两颗安眠药 睡了  “您好 您所拨的电话已关机 请稍后再拨 ”“又关机了”许佳琪放下手机 十分担心的看向窗外思考了一会儿 拿出手机在微博上开了直播 “……………………………………因为我是从丝芭出来的 所以我希望你们不要去攻击公司 以及我喜……我的队友和公司的任何成员 当然因为你们 所以我现在才能够到这个位置 但是公司培养了我队友帮助了我 所以人不能忘本 ……………………………… ”

第二天,许佳琪掉粉了

第三天,吴哲晗打开手机看了粉丝私信 发了微博 “今天天气很好”  刷了抖音才知道许佳琪的直播事件,愤怒的给许佳琪打了电话。“喂”嘶哑的声音从手机里传了出来,吴哲晗没了怒气转而代替的是担心 。“你怎么了 ”“没怎么 ”“为什么开直播 ”“不想看有人骂你 质疑我们的感情 ”“你不用管我 你好不容易能够做到这里 不用为了我掉粉 他们爱怎么骂就怎么骂 我不在乎 ”“可是我在乎 ”,两人都没了声音,“你在哪,我来找你  ”吴哲晗率先开了口“中心”

6

“前辈好 ”“五折前辈好 ”“你们好”吴哲晗回应着后辈们的问候。“叩叩叩叩叩开门,许佳琪”“五折~”   “好了好了,谁让你不顾后果私自开直播”   安慰好许佳琪后得到了一番询问“那天聚会为什么不来 搬家为什么不告诉我们 ”“聚会那天我搬家 搬家的事情我没有告诉任何人 ” 吴哲晗虚心的回答。“你说谎 快点给我说实话 ”“我没有 我现在说的就是实话 ”“你一撒谎就会看手指 ,快点给我说实话 不然我再也不理你了 ”“不想影响你们 ”孙芮 戴萌 莫寒 张语格 段艺璇参加青春有你二后都收获了一批粉丝 有了人气 徐子轩在COS圈也有不少粉丝 她不想影响她们 “手机为什么关机 ”“私信多看了烦 ”“烦 你现在还看 ?手机拿来给我 ”“诶!”吴哲晗正在看一位ki粉才发来的私信 ,她被拍到去中心了 。“怎么又去中心了 是不是贴着脸皮去找我们kiki ”许佳琪看见了 打开了私信界面全是自己的秀粉发来的黑评。“对不起”“无所谓”“吴哲晗 你为什么不告诉我 ”“没什么好告诉的 ”“对不起”“没必要 你没有对不起任何人 ”“我不想住在中心了 ”“为什么 ”“我想和你住在一起 ”“不可以被人拍到 会影响你的事业 ”“无所谓 我只想和你待在一起 ”“不可以”“哲哥哥 ~五折~”“好吧好吧”两人混在要去剧场公演的h队里出了中心 。

7

待一个星期后,许佳琪的阴历生日快到了 吴哲晗提出去新西兰旅游   许佳琪在微博上发了一段两人在落日下牵手的视频 

评论:ki宝是和朋友一起去玩了吗      阿爸和阿妈一起去旅游啦       天呐 另一只手是阿爸的       楼上的那只手是皇族的 ?………………     吴哲晗的私信爆了  新西兰五日游后回到家 ,家外有一处闪光灯亮了一下

第二天,吴哲晗收到了恐吓信 还有红墨水 染红的卫生纸 接连很多很多天 吴哲晗收到了特别多的恐吓信 还有一些吓人的玩具 。

撑不下去了

吴哲晗趁 kiki赶通告离开家后吃了一瓶安眠药 ……

“五折!”是她的声音啊 她现在应该很忙吧 应该有很多粉丝在欢迎她吧    这个梦很长 她梦到她想来牵住她的手 她不想让她牵着她的手 所以她一个劲的退后 不想要影响她。

她醒过来了 雪白的房间被子 蓝白条纹相间的衣服 躺在沙发上的徐子轩 趴在她手边的 她,没死成 。

“阿爸 你醒了 ”“嘘”吴哲晗指指许佳琪 徐子轩点点头 ,“发生了什么 怎么吞药 ”“我很累 ”“有什么累的 你训练那么累 你不都坚持过来了吗 ”“不一样”

“五折,你醒了,徐子轩,为什么不叫我 ”“床上那位不让”“吴哲 你怎么……你怎么要吓我 ”“你快回去吧 被人拍到不好 ”“我不怕你给我讲清楚 你为什么要吃药 ”“回去拍到了 对你影响不好 ”“我不回去 ”“徐子轩!把她带回去 别让人拍到 ”“走吧 阿妈 ”“吴哲晗你到底在怕什么 ”“徐子轩,带她走”一阵推拉过后,许佳琪被徐子轩带走

“是啊,我到底在怕什么”吴哲晗靠在床头“我在怕你离我太远,我在害怕你的事业被我影响,我在害怕你会遇到比我更好的人,然后不要我,我在害怕……害怕什么呢,害怕关于你的事”

一心求死的人你是拦不住的

8

出院后第二天,“五折,你在厨房干嘛”“明早的早餐,记得吃的时候热”“不和我一起吗”“明天应该不会了,我有事”吴哲晗看了眼手表7:40没告诉许佳琪 “我去洗澡了”

眉刀,浴池,冷水,白西装,淡妆,7:55     7:56吴哲晗死亡。

9

许佳琪,徐子轩,戴萌,莫寒,张语格,孙芮,段艺璇和s队的后辈们在微博上发了吴哲晗的练习视频和日常生活的一些事情,配文:我们共同的朋友。

一天间,网友的观点改变,徐子轩和许佳琪起诉了寄恐吓信的人,胜诉。

一切都恢复正常,只是少了个人

雪崩的时候没有一片雪花是无辜的

我害怕的事情都和你有关

当你死后,躺在棺材里,听着他们说爱你

7:56,七五络,七五折,初心不改,永远长情

评论(7)

热度(8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