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sky

住院

“一组跟我,二组跟袁一琦,三组四组跟王奕控制包间,五组控制杂货间和监控室”

“是”

张昕看着手表一点一点的转动

“5.4.3.2.1行动!”


“不好了头,有条子”

“TMD,拿枪给我”

“带着货先走”


“封锁出口,不放走一个”

“站住!”“砰”“砰”“砰”

“砰”

“昕哥!”

“抓人”张昕躺在地上指着罪犯说道

“小李,叫120,快。二组跟我走,不能放过他们”


“喂,袁一琦,张昕还没回来吗”许杨看着凌晨三点多了还没人回家就给袁一琦打了电话

“姐,张昕中弹了,我们在医院”

“哪个医院”

“康仁”


“袁一琦,你没事吧”许杨慌张的跑过来

“我没事,昕哥还在里面抢救”

“别急,没事啊”

“请问谁是患者家属”

“我是她队友”

“病人子弹还差几分米就伤到要害,所以现在处于昏迷不醒的状态”

“那她什么时候会醒”许杨问到

“情况好的话,一个星期左右,情况不好,可能……”

“谢谢医生”


“姐,你回去吧”

“没事,我在这,你快回去,你刚刚经历这么大的事,回去洗个热水澡,放松一下,我在这守着张昕没事”

“嗯”


“许医生?”

“杨康?你怎么来这间病房”

“我来帮忙查房,这位是?”杨康指着张昕问

“我朋友”

“哦”



评论(5)

热度(2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