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sky

teacher

蛋壳

私设

勿上升真人!




“哎哎哎哎,丹妮,听说我们这学期要换一个新的生物老师”徐楚雯说到

“太好了,老胡终于走了”郑丹妮仰天大笑

“谁啊,徐蠢”

“叶子,能别叫我徐蠢吗”

“啊,行行行,到底换谁了”

“陈珂”

“啊~不是吧,听以前高三的说她很凶的”

“不凶吧”郑丹妮说

“不凶吗”徐楚雯问

“我之前帮老胡拿钥匙,觉得她挺温柔的啊”

“哎,不管怎么说,下午就有生物课浅浅期待一下”


下午上课了,陈珂抱着书走进高三三班

“哇⊙∀⊙!”所有同学惊喜

“大家好,我是陈珂,今年担任你们的生物这门课的老师,为了检验一下你们的底子,我们用接龙的方式来回顾一下知识点”

“嗯~让我看看先点谁起头呢,好,我看到了一个我认识的选手,郑丹妮”

“嗯?”发呆的郑丹妮受宠若惊

“你先来起个头吧,说一条你们学过的知识点”

“生物具备6个特征”

“展开说说”

“生物能对外界的刺激做出反应……………………”

“好,点下一个人”

“徐楚雯”

……………………


“郑丹妮我可真谢谢你”

“不谢喔”

“话说,这也没他们说的那么凶啊”

“嘿,丹妮,想什么呢”徐楚雯在郑丹妮面前挥挥手

“想美女啊”

“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


在那之后,郑丹妮总是以各种方式去偷看陈珂,以各种理由去见陈珂,比如提前预习好多好多课,做好多好多资料,和陈珂一个办公室的老师都眼熟她了(因为陈珂是高一的班主任,和郑丹妮的老师不在一个办公室)


“陈老师,我这道题不会,可以给我讲讲吗”

“这道题你仔细看看,看一下A和C的区别”

“哦,原来是这样”其实郑丹妮都会,只是想听听陈老师的声音,看看陈老师的脸而已,毕竟年级第七



一学期结束了,在这一学期中,郑丹妮总是会不经意间偶遇陈老师,会经常和陈老师聊天,郑丹妮也成了陈珂时时刻刻挂在嘴边的人



“丹妮,放寒假了,过两天我和叶子叫你出来玩啊”

“好”说完就跑去了陈老师的办公室

“陈老师”

“哦,是你啊,还不去收拾东西吗,马上要放假了”

“我收拾好了,您住哪啊,我有些事情想和你说,看我们可以一起回家吗”

“可以啊,你等等我啊,我马上就收拾好了”

“嗯”


江边


“有什么事吗”

“陈老师,你多大了”

“24”

“这么年轻,才比我大6岁”

“那我也很老了”陈珂哭笑不得

“那陈老师有男朋友了吗”

“哎,打住,你不是找我有事吗”

“嘻嘻,这就是我想问的事啊”

“怎么,你想给我征婚呐”

“对啊对啊,你看我……”郑丹妮本来想说你看我怎么样,能不能做你女朋友,但还是咽了半截下去

“看你什么啊”

“看我嘲笑你的表情,徐楚雯都脱单了你还没有”

“徐楚雯?脱单了?该不会是那个叶舒淇吧”

“!!!你怎么知道”

“我不傻,她看她的眼神不清白,她们的相处也超过了一般的朋友”

“你不觉得怪吗”

“为什么要觉得怪”

“两个女生”

“不会,虽然我是生物老师,但我不否认,有些人只是单纯的为了传宗接代,两个男生和两个女生的爱情也很美好的”

“那看来陈老师你很懂嘛”郑丹妮暗戳戳的高兴“那你觉得会有女生和我谈恋爱吗”

“会吧,毕竟我的学生长得这么好看”

“你会吗”

陈珂惊了,她很多次听见有人在聊郑丹妮喜欢自己,但听见学生说也没当回事,真真从郑丹妮口中听到还是会大吃一惊

“会,但你还太小,高考在即,考试为重”陈珂像哄孩子一样说到

“那陈老师,可以把你的联系方式给我嘛”

“可以啊,给你”

“谢谢,不早了,我先回家了”


再开学,众人都看见了一个不一样的郑丹妮,学习变得更刻苦了,最后郑丹妮以全年级第四的好成绩进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评论(1)

热度(14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